午夜。。梦醒时分。。
随着ipod的陪伴。。
听着不间断的音乐。。
pass midnight..
awake..
ipod.. my friend.
music lingering in my halved closed brain. 

突然听到梁咏琪的声音。。
听着他的歌。。
想着她的爱情故事。。
多年前。。
我曾怪他介入别人的恋情。
现在。。
我了解,也无话可说。。
他让我觉得他很可怜但很坚强。
他是勇敢女生。
suddenly, it's gigi's.
her songs and voice touched and awoken me..
thinking of her and her love story..
saddening.
i was one of those who blamed her for being a third party.
now..i understand and in no position to comment.
she is one strong and brave woman. 

他之后的作品我都很喜欢。
他的声音多了很多‘真实’。
soon after her relationship..
i loved her thereafter songs!
the are real. 

这首歌。。

直到副歌。。美妙的旋律配上有意义的歌词。。
决陪。
this song..
great melody and touching meaningful words.

我也马上上网寻找这首歌的mv以及歌词。
1st thing to find the song and lyrics and mv of the song. 

 

梁咏琪说:

“爱情最有意义的地方。。
在与总是让人找不到意义。。
爱就是爱了。。。”

我也算是个过来人。
这段话简单但很真实。
的确是这样。

你能用两个角度去理解。
好:
爱,没有理由。自然,真实,七情六欲无法想像/控制。成长。
坏:
爱,让人变得笨蛋。疯狂,失去自我。

简单两个字, 沉迷。

==================================

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听梁咏琪真实,真情演义。
不耍花腔。。简简单单。。
请你用心聆听。。

《沉迷》 

================================== 

我循着我爱的方向走

转弯吗我迷惑

没有谁的错

不等谁开口

 

月光指引我应该回头

我的脚步太重

她的歌声让我动容使我犯错

眼神闪烁

 

你美的让我失去了自我

我离不开你设的牢笼    

天空  也笑我  为爱  沉迷没有用  

       

夜美的凄凉受尽了折磨

日出不再来世界变沙漠

承认  我没用  情愿  住在漆黑的角落

 

转个弯我不回来

眼睛睁不开

明天一样精采勇敢爱

 

你美的让我失去了自我

我离不开你设的牢笼

天空也笑我

为爱沉迷没有用

夜美的凄凉受尽了折磨

日出不再来世界变沙漠

承认我没用

情愿住在漆黑的角落

守在你冰凉的背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