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35.jpg 

Kelly潘嘉麗回新加坡宣傳  難以抗拒家鄉美食 胸部意外”長大”

擺脫太平公主、乾扁四季豆封號! Kelly買下生平第一件比基尼

情人節相約友人上街把男  Kelly自曝幻想跟夢中情人金城武燭光晚餐

 

   Kelly」潘嘉麗開心迎接牛年,年節期間回新加坡過年的她,狂吃媽媽煮的年菜,每天吃的飽、睡的好;而最近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宣傳專輯「Smiling Kelly」,的空檔時間Kelly也沒嫌著,難以抗拒家鄉星馬美食的她,印度煎餅、比臉大的漢堡、南洋咖哩、海南雞飯、米粉螃蟹等她照單全收,從年前狂吃到年後的Kelly不好意思的說:「還真不能太放鬆,才一陣子時間就胖了23公斤。」

    不過向來被公司同事喊稱”紙片人”的Kelly,這陣子的大吃卻有意外的收穫,那就是胸部意外”長大”了!讓一直想擺脫太平公主”、”乾扁四季豆”的她感到驚訝又驚喜,由於星馬地區氣候炎熱,各商場到處可見販售比基尼的專門店,Kelly便趁空檔買下生平第一件比基尼,作為情人節犒賞自己的禮物,雖然只是從A罩杯跨進到B罩杯,但Kelly仍難掩興奮之情,不斷拿著比基尼在身上比劃,她笑著說:「雖然沒有情人,但要讓自己漂亮,保持好心情,說不定突然在路上遇到”真愛”也是有可能的啊!」

    情人節當天在馬來西亞宣傳的Kelly單身的她笑說:「如果情人節沒工作的話,我一定要找單身的女生朋友出去把男!因為一個人也太孤單可憐了吧!」她更自曝曾幻想和金城武共進晚餐,Kelly笑說:「金城武超帥的啊!可是跟他吃飯我應該會吃不下,因為我平常吃飯很不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