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很快的在新加坡的日子结束了。。
我发现我真的很想家。
很想念的熟悉以不在身边了。
突然有种失魂的感觉。
昨天没有睡的很好。
翻来覆去。。终于还是睡了。。

这次在新加坡的宣传很顺利。
当然要再次感谢个位媒体以及工作人员!

新加坡2008

 

我最重要的力量来自于我亲爱的家人!!!!
妈妈和婆婆的烹饪技术是无人能比的!

最后还有我的歌迷啦!
谢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

新加坡2008

这是我的签唱会:)
我的勇敢party!
玩了很多有趣的游戏!
游戏的题目都是我想的哦!
呵呵!
我们也一同捞鱼生哦!

大家一起捞个好运!

当然这次回家最少不了的就是吃家乡好吃的!!!

有印度煎饼,奶油,米粉螃蟹以及胡椒螃蟹!!
而且!新加坡出了一个新的快餐店哦!
卖的都是海鲜类!
平时都要等个30分钟才吃到的美食。。现在不到5分钟就可以吃到热腾腾的美食!!
好吃!!

 新加坡2008 

这旁边这位男士就是我的刚哥。。
看他的皮肤!!!都脱皮了!好惨哦!
是在新加坡晒伤的。。。
可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