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吗?好久都没联络了!
我20号回到新加坡到至今以有大约10天了!
很珍惜每一天!
和家人过年真好!很温暖!
这次回家也和很多很久没见的好友联系上了!

这里有一些照片和你们分享!

cny 年菜访问 

这是我煮的年菜哦!
炸年糕!我的最爱! 
哈哈!要谢谢刚哥啦!把他家的厨房借我们用。。
还有他的‘帮忙’ 啦!!! :P

你们过了个好年吗?
好玩吗?
我和往年一样!
和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

cny团员饭 

这是我家的团员饭。。(除夕的午餐)
少了我妹。。因为他有工作。。
但是!我们一起参与了全家人的团员饭!

以下就是农历新年拍的照片!
cny除夕/年初一二 

 cny除夕/年初一二 

这以下是我好久没见的好友!
他以结婚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roberto! 他的老公也是一个很棒的人!
我们那天的午餐是他亲自下橱的哦!!
我的好友也太幸福了吧!!!
真羡慕!!

照片里也有我好久不见的家人!
在我的记忆里。。。
最后一次和他们打交道是。。。我5岁的是后!!!
我爸说如果不联络的话,在路上碰到一定不知道是彼此的表亲!
太离谱了!
我们一定要多联络!
cny long lost friend and family 

笼统的来说!
我很开心!!过了一个大肥年!!!
开心!!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称心如意!身体健康!!
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