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反照片啊。。
就发现有一些些录影的照片还没和大家分享哦!
i was looking at pictures..
then i realized i for got to upload some of the pictures up for you guys to see! 

型男大煮橱的录影!
我记得我是助理的角色哦!
哈哈!应该没帮倒忙吧。。呵呵。。
我是第二次上这节目!
记得我上次,回答问题的次数对的比错的多哦!
可是。。这次错的比较多。。
所以错过了很多吃美食的机会! 
this is 型男大煮橱 recording!
i remembered myself as the cook's assistant!
i hope i didn't make a fool of myself la!
this is actually my 2nd time recording this show!
my first was great, cos i won a few times..
but this time i lost quite a bit..
losing is really fine.. but not eating the good food.. is NOT FINE! :P 

型男大煮橱  

还有!除了型男大煮橱漏掉以外,也漏掉了黄金b段班!
怎么可以?!
there's also 黄金b段班!
how could i miss it out! 

黄金b段班

我这黄金b段班的题目很好完哦!!
分享笑话的一天! 
我说的笑话真的很不错!!!
心虚。。。哈哈。。
但那一次的录影很好完哦!!
this episode of 黄金b段班 is super fun la!
it's all about jokes!
i had to prepare some jokes too!
i think it's not bad ar.....
hehe..
 

1)三只乌龟

三只乌龟来到一家饭馆,要了三份蛋糕。东西刚端上桌,他们发现都没带钱。

大乌龟说:我最大,当然不用回去取钱。

中乌龟说:派小乌龟去最合适。

小乌龟说:我可以回去取钱,但是我走之后,你们谁也不准动我的蛋糕!大乌龟和中乌龟满口答应,小乌龟走了。

因为腹中空空,大中乌龟很快将自己的那份蛋糕吃完了。可是,小乌龟迟迟不见踪影。

第三天,大中龟实在饿极了,不约而同地说:咱们还是把小龟的那份吃了罢。

正当他们要动手吃时,隔壁传来小乌龟的声音:如果你们敢动我的蛋糕,我就不回去取钱了!” 

2)

練英文oE

©哈啦網路社區 -- 提供網路熱門話題及e資訊  

喜歡學英語的小芬,不分日夜都在找說英語的機會。

這天,她不小心走路撞到一個外國人,

她不好意思的說:「I am sorry.

I am sorry, too.」外國人回答~

I am sorry three.」小芬馬上回道

What are you sorry for?」外國人問

I am sorry five…」小芬說

我的角色是评审哦!
若主持人们的笑话不够好笑的话。。
就会被惩罚哦!
惩罚就是要站在冰块上让我和唯健打歌哦!
可怜。。
但真的中心感谢让我们打歌哦。。
my role was one of the judges!
the host had to make all of us laugh with their jokes.
if they fail, they would be punished and derrick and me are allowed to sing our song!
so pityful.. but thank you.. 

最后!就是麻辣天后宫!
有sandee老师哦!!
也唱了[回家]的tango曲风!
当然还有自己的[春去春又回]!
lastly! its 麻辣天后宫!
princess sandee was there too!
i sang [回家]in tango style!
and also my own song [春去春又回]!
麻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