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潘嘉麗人氣紅不讓  清新形象受親睞 受邀出席跑趴

跑趴處女秀 Kelly超緊張  趕緊先向跑趴達人名造型師李明川求救!

 

新生代人氣歌手Kelly潘嘉麗,推出新專輯「Smiling Kelly」,亮麗的外型、動人的歌聲,深受大家喜愛,近來更被天王天后指定的知名品牌Acupuncture親點,受邀出席品牌派對活動,而且還是受邀出席的藝人中,唯一的歌手,得知此消息的Kelly感到很高興,她表示「這是我的『跑趴處女秀』,心裡是開心又緊張!」在當歌手前曾是空姐的她,對於各品牌都瞭若指掌,但跑趴還是頭一遭,所以趕緊請教跑趴達人,也是名造型師的李明川,先行展開一場女明星「跑趴教戰」!

 

李明川認真的幫Kelly挑選服裝、鞋子,打理跑趴造型,由於Acupuncture是知名的潮流品牌,如何融合自己與品牌的個性,穿出符合自己又有品牌的風格是一大重點,李明川大讚Kelly有一張上鏡的巴掌臉、一雙修長的美腿,要好好的善用此優勢,他更以自己多年的跑趴經驗,逐一向Kelly指導,還列出女明星「跑趴8大守則」:

1)       首先要搞清楚自己要做什麼

2)       要做足功課,詳細了解品牌

3)       準時

4)       遵守party主題

5)       美食當前勿狼吞虎嚥

6)       看秀時不和旁人竊竊私語、嚼舌根

7)       搏版面(女明星最重要的事)

8)       掌握時間,從容不迫,不要匆匆忙忙

 

Kelly驚訝的說:「原來跑趴有這麼多規則要遵守,謝謝明川老師,今天真的大豐收耶!」她也趕緊回家好好準備,要在party上讓大家驚豔!

 

 比畫比畫.jpg 

來去試穿囉.jpg 

 

老師幫我整衣 真不好意思.jpg 

 

另一種風格.jpg 

 

走吧!!來場跑趴教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