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烏~!刺激刺激~腳踏車的得獎者出爐囉!!
到底能把腳踏車帶回家的是不是你呢?
快進來看看吧!~
 

感謝各位的支持~
本次[潘嘉麗  點我! 點我! 我要送你捷安特腳踏車!]活動
點我點我貼紙共被421人張貼

第一名得獎者:Puxder
該貼紙被點擊次數為769次
是所有參與活動的網友中次數最高者
恭喜:Puxder獲到''全新捷安特腳踏車乙台''


請得獎者於2008/11/20日以前確認您在
痞客邦註冊資料是否正確~
主辦單位 大國文化 將會透過您在痞客邦的註冊資料與您聯繫領獎事宜
如資料不全主辦單位將取消您的得獎資格,由其他參加者遞補,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