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ing Kelly」潘嘉麗要送你捷安特腳踏車!
 
快來貼貼紙就有機會得到由蔣友柏
澄果設計所設計的自行車喔!
 
讓我們一起節能減炭,愛地球!

 

活動時間:
2008/10/17 00:00 ~ 2008/11/10 18:00
本活動將於2008/11/14公佈得獎者 

 

活動方式:
1.請先登入痞客邦帳號

        Smiling Kelly 活動貼紙

2.按下「Smiling Kelly活動貼紙」下方的“取得貼紙”後,再按“點我複製”。
3.回到自己部落格,發表新文章將語法貼入(貼語法時請使用純文字編輯器)並置頂後
   把該篇文章連結用迴響方式留在本活動下方。
4.於活動時間,網友部落格內「Smiling Kelly活動貼紙」的點擊次數最高者就有機會獲得
   KELLY潘嘉麗在「限時的遺忘」MV中騎的全新捷安特腳踏車一台... One and Only!!!

 

領獎注意事項:
1.因獎品貴重,得獎者需提供雙證件(身分證以及健保卡或駕照)
2.得獎者需自行負擔腳踏車自台北市運送至取貨地點的運費

 

活動獎品:
全新捷安特腳踏車乙台,一名
(車款設計來自蔣友柏的澄果設計公司,獎品價值新台幣16,800元。)
(CLIP 7:http://www.giant-bicycles.com/zh-TW/bikes/lifestyle/339/31970/)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