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增了自己的嗜好!
如直排滑轮及cable ski!
好好玩!

终于会玩直排滑轮了!但当然没有很厉害。。会进步的!
要谢谢weizhen的教导!:)
而且自己也买了直排滑轮!哈哈!打五折!当然要买!
以后就不用租了。。。
因为租的都通常不香。。 :)
我的滑轮很漂亮!
很香!

不看他很好玩。。玩起来真的很累。。。
看我!





不会玩就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哦。:)
p.s.这不是我的滑轮!租的。
我的漂亮多了哦!哈哈!不要脸吧?不好意思。。 :P

我最近也爱上cable ski! 虽然还是不会玩但是加以时日一定会进步!!哈哈!
这张照片很小但是好过没有吧? 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