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旧不见。。
已经很旧没有和大家分享我的境况。

这些日子过的很充实,很开心。当然也有不如意的,但就学着一笑而过:)
现在要专注!focus!
很快就要制作下一张音乐作品了。很期待!
尤其是知道要和非常酷的制作人老师合作及学习!
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起期盼好音乐的到来!哈哈!

我这个月都在新加坡和内地。
有慈善演出的活动。

参加新加坡的电视台主办的慈善活动。
让爱川流不息- 城里的月光
我和其他3位歌手一起演唱美静姐的城里的月光。
有maggie 姐,美静姐,瑞恩 一起演唱这首。
这是我们一起练唱的过程。
没有瑞恩因为不知道他的休息室在那。。:)



之后也参加了光明山的慈善演出。
然后就也和其他新加坡的歌手们一起到四川去。



 

彩排的我们



我的solo 



这就是我们参加的活动。
爱无限公益活动!
这是一个主攻小朋友的活动。
我们艺人和工作人员也捐赠了一些东西给小朋友。
这是一部分。


我门也到现场去看看小朋友们。


其实真的很开心看到他们很快的重建。
不过他们需要站住一些零时的屋子,大约2/3年就能回到以前或更好的生活了。 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