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t-Shiirt製作時間,贈品將統一由痞客邦2007/12/11寄出,如欲現場領取或掛號會員,請於2007/12/10前email與痞客邦客服service@pixnet.tw聯繫,海外得獎者,請於2007/12/17前與上述信箱連絡,確認地點和郵資。

海外會員
請與得將公佈日後七日內,
與痞客邦客服service@pixnet.tw聯繫確認回郵郵資,將一律折換港幣寄回PIXNET痞客邦,逾期未聯繫之得獎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贈品寄送將會依照您申請PIXNET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為主,如會員資料於得獎公佈日後七日,不全或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台、澎、金馬地區會員
以下兩種領取方式,如需要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獎品寄送日前,與PIXNET痞客邦客服service@pixnet.tw連絡確認領獎時間。

1.郵寄:
獎 項包含單曲與海報,將會以折疊方式寄送,若不希望海報有摺痕之網友,請親至PIXNET領取贈品;郵寄部份PIXNET將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寄送日統一以 平信寄出,將會依照您申請PIXNET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寄送,如會員資料於得獎公佈日後,不全或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如郵政機關未送達等非歸責 於痞客邦之事件,不另行補寄;如需要以掛號者請於獎品寄送日前與PIXNET聯繫,並以附回郵方式寄給PIXNET。

2.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獎品寄送日前,
與PIXNET痞客邦客服service@pixnet.tw連絡確認領獎時間,並於約定時間至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 PIXNET領取贈品;時間為每週一至五11:am~18:00pm(中午12:00~下午1:30不受理),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以證明為獲獎者本人。
恭喜啦!由於參加作品過多,延後了兩天公佈囉!
詳細贈品寄送時間將待與t-Shiirt廠商確認時間,另行公佈於本文。

第一名:依式訂作你設計的專屬Kelly T (市價NTD 1200) / Kelly “在世界中心”簽名專輯 X 1 / Kelly 簽名T恤 X 1。
oqk1577

第二名:依式訂作你設計的專屬Kelly T (市價NTD 1200) / Kelly 簽名T恤 X 1。
ReSpray

第三名:依式訂作你設計的專屬Kelly T (市價NTD 1200) / Kelly 簽名海報 X 1。
sukilunatic

下列參加者皆有獲得Kelly專屬T恤和簽名海報x 10名。
ahtyity
moonforlove
catyoyo
a7321489kg
svetZ
she80375
melon3
jenny830913
shinesnake
peiyun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